close
 
回想一下, 傑克在求學時代好像都是從一而終的, 沒轉過學(這可以證明傑克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有答應過的, 決不會忘記....但不一定會做)
沒想到, 都已經是一隻腳踩進棺材的年紀了, 才收到第一張轉學證書.........

打拼了將近兩年的露天拍賣, 可以說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捩點: 
我從來沒有連續加班兩個月; 從來沒有帶過超過10個人; 從來沒有喝過5元的可樂
它成就了我一些夢想=>買玩具擺桌上; 也破壞我一些夢想=>讓我近200盒模型束之高閣沒時間動工
它讓我覺得橘色還算好看, 也讓我覺得過勞死離我有點近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了很想打我)
總之, 當集團老闆要我幫忙另一家新公司時, 我懷著當時露天剛成立的心情, 迎向再一次的全新挑戰



2008年5月16日, 望著手邊門禁卡已經不能打開的大門, 生命中的另一段回憶, 就留在門的那一頭了. 從此我將沒有茶水間的生活
(自然也少了可愛的茶水間主任), 也沒有吃早餐的優閒(因為新座位區是不能吃早餐的)



轉個身, 開了門進來,  一小塊都沒有人坐的長條區就是未來工作伙伴們的座位, 桌子明顯小了, 除了椅子是新的之外, 有點滄桑的感覺
走道的末端是我的座位, 背對著窗戶, 看著大家



一點都沒有轉學的準備, 匆匆忙忙地把東西丟過來, 凌亂得很, 沒有整理
從此, 我的未來, 要從這堆凌亂中重新開始

 哎唷, 只是從同層樓的一個門轉到另一個門而已, 唉什麼唉呀? 想找傑克報仇的, 每天還是遇得到
此外, 這篇感覺上是交代文, 沒有認真寫, 只想賺點閱數而已, 該改進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chou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