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快一年了, 相同的, 第一屆福委也快一年了, 在謝謝一鞠躬前, 為大家辦了一個季終晚餐.
本來以為就吃個飯大家樂一樂, 結果還來個什麼多拉斯扣(就是Dress Code啦!) 還要復古造型...顯然是看本部門玩造型吃味了(詳情請看傑克的相簿)


好吧, 就在活動前一天晚上, 跟我們家的芬妮一起上士林夜市逛逛(沒什麼意思哦, 她是想要去換鞋子的), 我想說大概買一頂帽子就好, 結果一急不小心進了一家西裝成衣店, 被老闆慫恿買了衣服加褲子, 衣服是小領襯衫, 上有壽字浮水印; 褲子是寬版格子褲. 再逛到帽子店買了頂窄邊帽, 這下子總有復古了吧
(重點是, 這套行頭也才不到1000, 但當天我買了3,4千元現大洋的衣服...每次都這樣)


當天一早, 準備打扮, 發現褲子太寬(這...我最近在減肥耶, 老闆居然給我40腰的褲子 )
真是一時不察
還好一件才170. 這下只好拿我的淺卡其貞操褲來穿了..馬上拍一張如下:



蛤? 什麼是貞操褲? 就是尿尿的地方不是拉鍊, 是4顆扣子...夠復古了吧, 拉鍊還沒發明時代穿的哦
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因為不方便快速脫啊


星期五的下午, 大家正很不想上班時, 超迷人的客服小咪, 在大家的期待下, 趁上班時趕快梳粧打扮

在連續動作之下快速裝扮完成...哇, 一個新不了情的袁詠儀上場了...馬上跟露天之柱拍一張...真是30年代的卡哇伊...於是在大家亂拱之下, 褲腳像陳雷的我戴上帽子, 就跟小咪來個上海攤之不了情...就是在上海擺攤時什麼都不了的情形


拿照相機的也很眼尖去拍咱家小胖姐(請看仟軒茶屋之午餐約會)與儍大姐莎莎跟可愛寶貝法蘭絲

一下子由30年代跳到60年代...想到家裡傑克媽媽年輕時的照片


很快, 晚上到了, 地點是台大的NASSAS美式餐廳, 包下餐廳的一角. 原本以為沒幾個人理那個CODE的, 沒想到大家原來是到餐廳才換裝. 來介紹一下這些復古的型男怨女...哦..是艷女啦..
客服的型男布萊恩跟辣女艾美...艾美的唇真是像葉璦菱
(啥米? 葉璦菱是隨? 孤狗去找一下啦, 那個年代的)




士銘主任兼福委, 這套西裝真讚, 不過....太熱了, 夏天耶


當然公司年紀最小的員工美眉瑞塔也是不會放過的...哦...那個絲襪太難得了


一不小心被同學抓去打扮的雪倫, 雖然閃光燈亮了些, 不過那雙眼睛還是很撩人


吃到一半正爽時, 沒想到還要比賽, 看誰最復古, 於是在7人角逐之下選中了5個(不才我居然又上榜了),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 還有我身邊的亭亭豪放女.



覺得誰最上相呢? 一季又結束了, 福委也換人當了, 不知接下來的活動是什麼?

PS. 覺得照片PO到Y的部落格上縮小後沒有很美, 在傑克的相簿裡有其中某些照片的原尺寸版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chou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