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本部落格開門大吉首篇的"大塊牛肉麵"嗎? 沒看過請自行回頭去找來看.


後來一直沒空去上面紅布條寫的地點吃麵. 就有那麼一天, 紅布條不見了, 鐵門上又多了一張紙:

大塊牛肉麵老闆要回來了嗎? 字跡是一樣, 但多畫了一條蛇, 還寫"蛇記"..難道要賣"加味複方"牛肉麵?


不過我是相信老闆有回來, 因為他應該很痛恨別人沒事把車放在門口, 於是貼出告示了


不過看來, 很多人認為ㄋ一ㄡ’不是什麼大事, 所以車還是照停. 過了幾天, 老闆火大了:

紅色的刀子風一吹就會一直搖擺一直轉耶..."好可怕哦"...


不過門口依然有人停車


鐵門仍然沒看它開過...有一天騎車經過時發現門開一半, 裡面有桌子有櫃台...搞不好營業時間很短, 可能需要撞對時間.


有一天看到一張告示, 卻有點緊張

這是用手機拍的, 小了一點:「昭(告示)告本舊有違建物近日內將委請相關單位拆除」
這次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告示也是老闆寫的, 難道他獵牛過多, 要收山吃素當和尚了?


不管如何, 老闆應該是有正義感的傳統好人, 比如門旁的柱子上寫了

不只透露出老闆跟佛家的淵源, 而且老闆也不希望有太淫亂之事發生(不過我猜想, 老闆可能是在門口看到兩條小狗在"談戀愛"吧)


店旁邊的人行道也常會亂擺摩托車, 警察天天來都有收獲(我家的阿花也曾被開一張600元), 於是老闆也仁慈地寫下了:


別誤會囉, 老闆不是叫你把衣服脫了, 你又不是ㄋ一ㄡ’
是說.....常開單, 而且「拖吊」
原來老闆是用注音輸入法寫的啦...難怪


至於「大塊」的命運結果如何, 請待下回分曉


[備註]
其實我幾次經過來拍都很緊張, 除了文章前頭大張的是一大早沒人時帶相機來的之外, 其餘都是路過趕快拿起手機來拍, 我很怕哪天老闆拿著菜刀衝出來說:「牛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chou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