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部落格行事曆 --> 哇, 快一個月沒寫東西了


不過並不是我懶惰, 而是新工作壓到喘不過氣來...原來要找個幫手這麼難啊...順便廣告一下, 有意要找軟體工程師或網頁工程師的人, 熟MySQL, UNIX/LINUX, Windows Programming的, 趕快找我囉!


也由於同樣的原因, 直到昨天(8/27)才又開始跟Rimmon一起去騎自行車, 是之前走過的路線, 但是一個多月沒騎了, 昨天騎了40多公里, 差點騎不回來啊! 模型也沒時間做, 手邊沒有什麼材料可以寫, 只好把庫存的題材拿出來寫, 取名為"破除蜘蛛網"...希望別再讓工作破壞我的生活了...唉, 可憐的上班族



這是我剛買腳踏車後直接由車店旁的巷子試騎車子時, 路過看到的. 我想沒有人, 包括我, 會想到竟然可以在唭哩岸一條靜僻的小巷中可以看到這輛車以及它"FH-9999"的車牌. 之前曾經依稀記得在路上中看過這輛車, 車主是一個頭載西部牛仔帽的老先生(搞不好是我眼拙, 知道的人可以指正), 不過可以相信的是, 平常是那樣裝扮的人, 一定也是這輛車的收藏家 - Excalibur Saden!


Excalibur是手工製造的古董車系名稱, 這是官方網站


我對這類古董車不熟, 但看照片也知道, 東西鐵定價值不菲, 而本車的車主能把它塗成這樣, 如果不是搞藝術的, 或是有特定的風格的, 不然就是非常有勇氣的人. 可惜我不能再多作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看看. 至於車子停在哪條巷子...請私下跟我聯絡囉






PS. 不知道這樣偷拍上傳會不會被車主K...不過我覺得車子弄成這樣, 不Show一下也可惜吧


PPS. 最後這張是一兩星期後再拍的, 你可以看到它換邊停了, 表示它曾經開出去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chou0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